close

YA~大家知道12/18是我們TR七周年的日子嗎?
(養個孩子都可以上小一了…….哈哈哈)
還有值得慶祝的是我們厲旭在KTR當DJ也滿兩年了(12/5)
對他的認識我們都覺得不可思議,
他會接下這份有傳承意義的位置,
一直到現在,已經被哥哥們視為危險人物,
毫不避諱地分享私事(很好!!!溫丟系嘎意機咪啦~)

為了慶祝年底有這麼活動,順道熱鬧台分的痞客邦

只要參與小小的留言活動,

台分會在活動結束後,寄出我們準備的小禮物(希望各位可以收到我們滿滿的愛////)

禮物自然是秘密啦~

活動時間:即日起,到12/25

贈送小禮物的規則↓(請看仔細喔!!)

PS1.回郵請用一般白色中式信封, 郵票請貼3.5到5元的!!!

 

PS1-1. 郵寄時間:12/26~1/3,請在此段時間寄回郵喔~

過早我們不負保管責任!!!

 

PS2.1/3的郵戳為基準,超過日期就只能說下次請早囉~

PS3.地址就在回覆留言裡!為確保各位是真的有留言,

       請在回郵信封上方,用鉛筆寫上你是編號幾號? 和當初留言ID?

     (活動結束後,我們才會開放留言給大家看,請大家體諒喔)

PS4請留言時,說明自己來自哪個國家,以利作業,謝謝~

PS5記得要登入,不然看不到小秘書給你的回覆資料!!!

       

採樓活動留言……

 

相信各位也深愛他們許久了

看了不少恨的牙癢癢又吐血的FP

要是抽到自己該有多好,台分真想知道如果是各位會如何生吞活剝金小孩呢?

【不可能實現許願池之我希望厲旭...】


就小秘書來說:不可能實現許願池之我希望厲旭可以開超小型食物fan趴,我超想吃到他親手做的食物的!!!
進階版:不可能實現許願池之我希望厲旭下次FP可以抽到我,我要環抱他,幫他擦汗,然後真空包裝。



接下來的言論,僅代表小秘書個人立場
我知道你們有些屬溺愛飯,無條件覺得厲旭好、棒、帥、可愛,
但我可是標準的ANTI愛,因為我個人認為這才是真愛(大笑)
有缺點的愛才能歷久彌新阿~~~
加上常常不理死忠飯的他,我舉辦一個

【吐槽不心軟之金厲旭你....】


來一吐常常受到他莫名氣的我們,小秘書好想知道大家心中的ANTI愛是如何呢?(笑)
就小秘書來說:
吐槽不心軟之金厲旭你知道因為你,本來對長頸鹿無感的我,漸漸阿雜看到牠,有你=有長頸鹿,不膩不膩嘛你!!!

因為是公眾場合,台分要含蓄點,怕等等引起暴動,小聲的跟小秘書一起唾棄他吧(誤),手牽手一起ANTI愛下去吧……


以上兩種留言方式任選,也可以都參加,但還是只可領取一份。

 

為慶祝TR台分搬家到痞客邦、TR7周年、KTR2周年,

所以只能在這篇留言喔

 

*此活動不能與其他週邊商品合併。

*海外朋友部分 ,關於回郵,待確定負責人後,會再給你們回郵地址,還請稍待片刻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 WITH RYEOW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5) 人氣()